不聽政府警告 紐約6歲男孩被三星Galaxy Note 7炸傷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就在美國政府警告國民立即關閉自己的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之後,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家長沒有重視,而是讓6歲的男孩繼續抱著Note 7玩耍,結果電池爆炸,導致小男孩手被灼傷。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上週六旁晚,這名6歲男童在家中玩這一款已經被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與三星公司警告需要立即停止使用的Galaxy note 7手機時發生意外,成為三星手機電池爆炸的最新受害者。

男孩的祖母劉易斯(Linda Lewis)稱,當時孩子正在手機上觀看視頻,而這時候手機發生起火爆炸,並引發屋內的煙霧警報器發出警報。

男孩的家人馬上撥打911請求幫助。最後男孩被送往紐約下州醫療中心進行燒傷處理。所幸,男孩的傷勢不太嚴重,目前已經回到家中休養,但男孩卻對所有的手機失去了興趣,既不希望看到,也不願意去接近任何的手機,還一直哭鬧。

劉易斯表示,事件發生後,她的家人已經聯繫三星公司,並拒絕進一步置評。

三星公司在9月9日與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一起發布警告,敦促所有的Galaxy Note 7用戶馬上停止使用這款手機,並關閉手機電源,聯絡三星公司或者相關的零售商進行更換其他替代設備。

在上週六發表的另一份聲明中,三星移動設備總裁高東鎮(Koh DJ)再次敦促已經購買了Galaxy Note 7的手機用戶「盡快」參與召回計劃。

聲明說: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客戶的安全。我們要求用戶對他們手上的Galaxy Note 7手機關機,並盡快更換替代版的手機。

三星公司建議用戶盡快返回到他們購買設備的公司或商家進行更換手續,或者直接與三星公司聯繫。如果顧客在最近購買的Galaxy Note 7,則需要檢查包裝盒上是否標記「非爆炸設備」,如果沒有上述標記,則需要更換。

在接獲全球共35起有關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起火事故報告後,三星公司自9月2日開始在全球發出Galaxy Note 7自願性召回通知。當時的召回報告稱,該旗艦型手機發生手機電池故障的比例為100萬部中有24部。

三星公司9月12日在韓國首爾交易所的股價一度大幅跳水,盤中觸及來近兩個月新低。市值蒸發了15.9萬億韓圓(約107億美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