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任議員遭恐嚇 斥梁振英勾結黑社會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今屆立法會選舉後,罕見的有多位候任議員接連遭到恐嚇。其中民主黨尹兆堅多次報警仍得不到重視,他批評梁振英與黑社會勾結,令香港社會充滿黑金與暴力政治。

候任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也在選舉前後遭到不同方式的恐嚇,但多次報警都得不到警方的重視。直到朱凱迪被恐嚇的事件大面積曝光,警方才聯絡他錄口供跟進事件,尹兆堅批評目前香港彌漫的黑金及暴力政治,完全是梁振英一手促成。

候任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2013年特首落區出席諮詢會,也有一大班社團人士撐場,有哪個政府人員需要找黑社會撐場的?令人想到很過份的例子意大利、西西里?這類人物過去不會明目張膽不會就香港政治及事務在陽光底下指手畫腳,現在變成整的管治集團的份子,一個分支,去協助達至某個目的。」

選舉日前,尹兆堅的選舉宣傳車懷疑被人淋上易燃液體,但警方接獲報案即場證物丟棄,被質疑失職。

候任議員林卓廷:「這傳一個很錯誤的信息給社會大眾,認為警方似乎對這類刑事恐嚇案件,刑事毀壞案件完全不重視,甚至協助一些人事毀屍滅跡,掉棄重要證物,我覺得這是絕不能接受。」

警方已安排尹兆堅星期三下午錄口供,他希望警方能夠嚴正執法,不要再令市民失望。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