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一週社區精彩活動(9月10日-9月16日)

– 613flea

時間:9月24日結束(每月第二、第四個週六)
地點:Lansdowne Park, 1015 Bank Street
內容:充滿樂趣的免費活動,是本地藝術家、設計師、音樂家一露身手的好舞台。
www.613flea.ca/

– CityFolk
時間:9月14日~18日
地點:Lansdowne Park, 1015 Bank Street
內容:展示加拿大豐富的民俗音樂、舞蹈、講故事和手工藝品等。特別的側台表演讓音樂家們能同台展現他們的藝術才能。
cityfolkfestival.com/

– Richmond集市
時間:9月15日~18日
地點:6121 Perth Street, Richmond, ON (據渥市中心約半小時車程)
內容:由Richmond農業協會舉辦的年度集市,展示農產品和手工藝品等,還有適合家庭的娛樂體育活動
www.richmondfair.ca/

– Taste of Wellington West
時間:9月17日
地點:Wellington街Island Park道和Somerset西街路段
內容:Wellington街沿途餐館和商店為路人提供免費樣品,還有抽獎活動。
wellingtonwest.ca/

– Ottawa Brewery Market
時間:9月17日
地點:Hintonburg Park
內容:本地和安省的精釀啤酒製造商,邀請您免費品嚐他們的美酒,並為本地慈善組織募捐。
brewerymarket.com/

– 盆栽藝術展
時間:9月17日~18日
地點:日本大使館, 255 Sussex Drive
內容:展出30餘種不同品種、大小和風格的盆栽,有的已有百年歷史。渥太華盆栽協會 (OBS) 會員現場介紹盆栽的製作和維護方法。
www.ottawabonsai.org/

– 1860s Fall Fair
時間:9月17日~18日
地點:Upper Canada Village, ON(距渥市中心約80分鐘車程)
內容:歷久彌新的秋季集市,古樸的娛樂活動和各種遊戲。
www.uppercanadavillage.com/

– 探索之旅 (20th Annual Discovery Tour)
時間:9月17日~18日 (10am–5pm)
地點:North Gower、Kars、Manotick South
內容:感受南渥太華市郊居民的熱情好客。參觀藝術工作室、結識當地的藝術家和工匠,順道欣賞農場和麗都河的美景。
www.discovery-tour.ca/

– Terry Fox Run
時間:9月18日
地點:卡爾頓大學、Sir Wilfred Laurier高中
內容:紀念傳奇人物Terry Fox,延續他不懈尋找抗癌方法的堅持。
www.terryfox.org/Run/

– 加拿大軍隊競跑 (Canada Army Run)
時間:9月18日
地點:麗都運河沿岸
內容:每年沿著麗都運河的半程馬拉松和5公里競跑,吸引眾多軍職和文職人員參賽,沿途觀看者也很多。
armyrun.ca/

– 渥太華國際動漫節
時間:9月21日~26日
地點:本市多個地點
內容:北美最大的動漫節,展示世界各地最新的動漫作品。
www.animationfestival.ca/

– Beau’s Oktoberfest
時間:9月23日~24日
地點:Vankleek Hill, ON(距渥市中心約1小時車程)
內容:包括渥太華最好的餐館烹製的巴伐利亞菜餚、Beau’s Oktoberfest啤酒、現場音樂和各類活動。提供往返渥太華的班車。
www.beausoktoberfest.ca/

– 渥太華寶石、礦石和珠寶展及售賣
時間:9月24日~25日
地點:Carleton University Fieldhouse
內容:寶石和礦石展示、講座和非正式鑑定,有機會用合理的價格買到最好的寶石和礦石。
www.olmc.ca/

– Carp集市
時間:9月22日~25日
地點:3790 Carp Road, Carp(距渥市中心約40分鐘車程)
內容:渥太華鄉村的農貿集市,表演、展覽、娛樂,還有更多。
carpfair.ca/

– Enriched Bread Artists Open Studio
時間:9月22日~10月2日(第一週週四到週日,第二週週五到週日)
地點:951 Gladstone Ave
內容:渥太華最大的藝術工作室舉行的當代藝術展,來自繪畫、攝影、雕塑和數字媒體等不同領域的22位藝術家,敞開工作室的大門,和您分享他們的藝術之路。
www.enrichedbreadartist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