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揚言:沒有中國哀求 早已解放全世界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朝鮮金家王朝洗腦宣傳在欺騙本國民眾的同時,也成了外界笑談。作者佚名此前在網上發文稱,他在隨世界糧食組織赴朝考察時了解到,朝鮮人聲稱:在朝鮮戰爭期間,金日成用步槍打掉了美國飛機,把彭德懷嚇得「屁滾尿流」。如果沒有中國的苦苦哀求,朝鮮當時就能解放全世界。

2004年,身為大學生的作者跟隨世界糧食組織赴朝鮮考察時,從朝鮮人口中聽到上述雷人的洗腦宣傳。文章說,對於那場朝鮮戰爭(1950年6月25日-1953年7月27日簽署停戰協定),朝鮮的講解員將所有的功績都攬到老金(金日成)身上,在朝鮮小學的課本里,還吹噓著老金用步槍將美國的噴氣機一槍干下來的事情。據說當時在場的中共「志願軍」總司令彭德懷嚇得屁滾尿流。

文章還說,在朝鮮人的思維里,他們認為一直是朝鮮在保護著中國不受到美國的侵略。他們的史書裡面仍舊清晰地記載著是他們抗擊了美國,搞的美國現在一直被他們壓制在境外。而中國,就躲在了他們背後享受著。所以在他們的心目中,中國是靠他們的鮮血來保護的,所以中國為了感激他們,這麼多年來一直給他們送錢送東西。因此,他們認為得到中國的援助是理所當然的。

在平壤人的歷史概念里,普遍認為中國這個大後方拖累了他們,導致他們當時沒能統一朝鮮半島。據一名專門「陪同」(跟蹤)考察團的朝鮮人描述,他們本來已經將「帝國主義」趕下了大海,但是中國方面苦苦要求說,朝鮮已經不能再這樣拖累下去了。所以他們「偉大的領袖」(金日成)才「不得不考慮了大多數人的利益」。

這名朝鮮人甚至非常自信的表示:「要是當初我們能再堅持一年,那麼到現在我們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的旗幟早已插遍世界每個角落」。

朝鮮戰爭雖然已經過去了半個多世紀,但是朝鮮人普遍認為,朝鮮已經具備足夠解放亞洲甚至全世界的力量。

在一些成功逃離朝鮮的「脫北者」看來,朝鮮的上述宣傳早已經司空見慣。據逃至韓國的脫北者稱,此前美國援助朝鮮糧食時,朝鮮當局對內宣傳稱,「美國擔心朝鮮發動戰爭打他們,所以才用糧食收買我們。」

對於韓國提供的援助物品,朝鮮當局往往會首先將「韓國製造」的標誌去掉,再以朝鮮的名義發放給民眾。以免讓朝鮮民眾了解到韓國比朝鮮富裕的真相。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內幕:林彪獻計如何打韓戰 毛澤東若接受或改歷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