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核心機密 7中共政治局委員電話調查錄音公佈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對7名中共政治局現任、原任委員進行電話調查的錄音現在公佈,從這些實錄聲音中可以發現,受調查的部分政治局委員明確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是江澤民下達,周永康執行的。也有政治局委員表示,需要用保密電話才能說,凸顯活摘器官涉中共核心機密,非常敏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

2012年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被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問到:「他們好像是說,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給薄熙來他們定罪,這當時……」

李長春立即回答說:「你問周永康。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原中共商務部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

一秘: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 關於把這個法輪功(學員)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高麗

2015年6月24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江辦秘書的身份,對正在哈薩克斯坦訪問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進行了調查取證。

調查員就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下令活摘幾百萬法輪功人員器官責任事件問張高麗, 「希望你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你能做到嗎?」

張高麗沒有否認,並承諾:「請江主席放寬心吧」「我一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常委主任張德江

2015年6月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常委主任張德江出訪印度期間,追查國際調查員以江澤民辦公室劉秘書名義給張德江電話。

調查員:「江澤民同志想了解一下,周永康有沒有供出,是江澤民決定活摘法輪功學員在押人員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件事情?」

張德江沒有否認,只是說:「我回國以後再說吧,好不好?」「在國外,通過手機說話不方便。」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於2011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出訪中美洲。

期間追查國際調查員對郭伯雄進行了調查,對軍隊「活體摘取在押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值手術」的詢問沒有否認,只是強調要「通過保密電話」談。

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

2007年8月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出席內蒙古自治區成立60週年慶祝大會。追查國際調查員接通了曾慶紅的旅館房間電話。電話中曾慶紅對「軍隊參與了摘除法輪功在押人員器官」並沒否認,強調需「通過你正常渠道」了解內情。

原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2008年5月29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四川省委書記李春成」的身份對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中,周永康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戰備倉庫、防空洞等設施,周永康並沒有否認,只強調此事只能在保密電話中談論。

中共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被撕開。

2006年3月,《大紀元時報》首次報導了對證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的採訪,指證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有一秘密集中營關押大量法輪功成員,他們遭到殺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屍體在醫院焚屍爐當場火化。報導引發各方強烈關注。

2006年7月7日,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前主席、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 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得出結論認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並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佈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

最新報告的3位聯合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