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15週年!S.H.E重現出道簽名會飆淚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訊】接下來的新聞轉換一下心情,今天9月11號,也是台灣女子團體S.H.E出道邁入15年的日子。今天S.H.E舉辦簽名會,重現出道時第一次簽名會的場景,三個人都直呼,好感動!

坐著法拉利帥氣進場,S.H.E成軍15年簽名會,重現2001年,三人出道第一場簽名會的場景。

主持人Vs女子團體S.H.E Ella:「Ella你要哭了嗎?對對對,怎麼辦?怎麼會突然這樣?衛生紙啦!幫忙準備一下。」

Selina和Hebe也都說,坐著法拉利進場的情景,也讓他們相當激動。

女子團體S.H.E Hebe:「剛剛這樣一路這樣開進來,離你們好近喔,我就看到你們的雙眼,不小心跟我四目相交,對上揮手,然後你們那種炙熱的模樣,其實那個時候我就已經在心裡大哭了一場。」

永遠都在:「感謝一路愛了這麼久 你一直都還在 從來沒離開 一直都還在 確定不管再多久 我都會有你在 因為有你愛 永遠都會在。」

從2001年9月11號,出道至今邁入第15年,日前S.H.E發行15週年單曲〈永遠都在〉。簽名會現場,除了唱生日快樂歌,也許下願望。

女子團體S.H.E Ella:「我希望我們三個人,還有歌迷朋友,永遠都能夠維持這樣子的情誼。但是我覺得這也不需要希望,也不需要許願,因為我相信有愛在,我們就會這樣一直下去。」

一路走來,S.H.E共發行十三張音樂作品、四次全新巡迴演唱會,三個人也持續嘗試不同領域。回顧往日場景,S.H.E感動不已。

女子團體S.H.E Selina:「我剛剛就是坐在車上,然後我們緩緩前進,看著旁邊的歌迷,然後就有一種,就是,15年真的過去了,但是15年前的這個記憶你好像還記得,那個感動,一樣很強大。」

女子團體S.H.E Ella:「我們那時候坐上法拉利車,從西門町的某一個地方往前開的時候,其實內心充滿了未知,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新鮮感,可是現在在感受的時候,就覺得,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成軍15週年簽名會,三個人還在臉書上大玩直播,不只唱以前的歌曲、田馥甄的歌〈小幸運〉,以及講述S.H.E三個人情誼的歌曲〈老婆〉。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祺翎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