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離奇! 美男停車竟在9層樓上倒掛空中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訊】9月9日,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離奇車禍,一名男子竟然駕車從9層樓上倒掛空中,車上的人隨即下車,從窗戶鑽進大樓,場面驚險,讓人稱奇。

「今日美國」報導,9月9日下午2點半,美國德州奧斯汀警察接報趕到現場,發現一輛2004年款豐田4Runner從車庫一側懸掛在空中,其中一個車輪纏著電線,在空中的汽車隨風搖來擺去,非常危險。

警方表示,豐田汽車的司機是一名24歲男子,他在停車場的九樓停車時,突然無法使汽車停止,於是衝出停車場,懸掛在空中。幸好汽車的一個車輪纏上了電線,讓車內的人得以在一名旁觀者的幫助下,通過一個開著的窗口爬出汽車,爬進停車場。

警方表示,肇事司機沒有受傷,但嚇得渾身發抖。

目擊者Zachary Cayson撥打的報警電話,他說,肇事司機花了5分鐘才爬出汽車,他說,他聽到肇事司機尖叫:「把我弄出去。」

另一名目擊者Karl Schmidt表示,這輛車飛出停車場,在空中搖擺,還撞到什麽東西,一些汽車零件從空中墜落,之後他聽到男子的大喊救命聲。

相關視頻

離奇車禍在美國時有發生。今年7月27日晚,馬薩諸塞州30歲的居民娜艾塔漢(Nabila Altahan)駕駛她的2004年豐田花冠汽車,在4號聯邦公路往西的方向道路上行駛。因爲錯過一個路口,車上的GPS突然發出「掉頭」指令。艾塔漢反應和行動太快,高速離開公路,導致豐田車爬上一根固定電線竿的鐵絲,當時,汽車幾乎與地面呈現垂直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