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9月9日財經速瞄

1. 防個人信息外洩 Google將推HTTPS

Google網頁瀏覽器Chrome安全小組宣佈,從2017年1月開始,會將設有機密信息的HTTP網頁標註為「非安全」,他們並會推出HTTPS網頁,以確保個人密碼等個人信息的安全性。

2. 打擊川普 臉書共同創辦人投資2千萬

臉書共同創辦人莫斯科維茨因為看不慣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作風,表示將捐2000萬美元給希拉里陣營,以及協助民主黨議員的政黨委員會,以把川普拉下馬。

3. FED升息言論 美股衝擊下跌

波士頓FED銀行總裁Eric Rosengren發表升息談話,表示美國經濟已經逐漸恢復平衡,這使得美國央行得以恢復升息。消息一出震撼投資人,美國週五早場股市大幅下跌,道瓊指數大跌超過150點。

4. 德國出口衰退 損失1千億美元

德國聯邦統計局公佈,德國7月出口大幅衰退,較6月衰退2.6%,相當於1094億美元,主要原因是歐元區以外的需求減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