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國遊客吃天價大餐 賓主盡歡 以色列當局卻怒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8名中國遊客以色列一家特色餐廳享受8個小時的大餐,花費了4400美元,賓主盡歡,卻惹怒了以色列入境遊運營商協會。

「中國可能有十幾億人,但他們不全是傻子。」以色列入境游運營商協會(Israel Incoming Tour Operators Association)主席法塔爾(Yossi Fatael)在臉書上用希伯來語指責餐廳的高收費,「我們這是在自己摧毀以色列正在發展當中的中國遊客潛在市場。」

從法塔爾貼出的餐廳帳單可以看出,中國遊客在西耶路撒冷城外的阿布高什餐廳(Abu Ghosh)一共消費了16500謝克爾(1謝克爾=0.27美元,16500謝克爾折約4385美元),其中4000謝克爾的包廂費、650謝克爾的頭盤沙拉、5900謝克爾的酒水、3150謝克爾的主菜、1300謝克爾的甜點和1500謝克爾的服務費。

阿布高什餐廳合夥人易卜拉欣(Jawdat Ibrahim)對此表示異議,他在社交媒體上說,中國客人享受的是上等佳肴,而且餐廳配合客人要求,拒絕了所有其他顧客,閉門專門招待了中國遊客總計8個小時,並且不僅提供特質的甜點、優選的酒精飲料,還請來藝人做表演。易卜拉欣表示中國遊客對這一餐非常滿意,他特別提示餐費單上,中國客人簽名2次,表示了對餐廳的肯定。

此外,對於高達1500謝克爾的服務費,易卜拉欣表示,這是中國客人堅持支付的。為了證實自己的說法,易卜拉欣在臉書上分享了餐廳為中國客人專門佈置的用餐環境。

事件傳到中國國內引來網友的熱議,其中不少人感慨以色列旅遊當局的認真與負責,對他們稱讚不已。

以色列中央統計局數據顯示,今年7月共有6900名中國遊客到訪,而來自美國和法國的遊客則分別高達5.7萬人和3.16萬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