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持斧劫匪入侵 6歲女孩勇格鬥 救出祖父(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新西蘭奧克蘭本週一發生的事件讓大人汗顏,一名6歲小女孩在6名持斧頭等武器上門打劫的匪徒面前靈活機動,救出自己的祖父,還阻攔他們傷害其他大人。

事情發生在9月5日,案發的整個過程被攝像頭拍攝下來。6歲的小英雄莎拉(Sarah Patel)當時與家人一起在家人開辦的商店中,開門迎客,這時來了6名劫匪,他們手持武器,其中有人拿著斧頭。

從監控錄像拍攝下來的視頻中可以看到,莎拉和兩名成年男子逃進房間,其中一名男子在前,莎拉在後,從另一個房門逃跑。這時,一名劫匪拿著斧頭衝進房間,並追著仍留在房間的那名男子。沒想到莎拉沒有自顧自的逃跑,而是回到房間,干擾持斧頭的匪徒行兇。

緊接著,小女孩似乎想起來什麼,竟從另一個房間領來了爺爺,並成功帶爺爺離開。

警方隨後抓捕了5名不足20歲的嫌犯,這些嫌犯在9月6日第一次出庭受審。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