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組合晉女雙決賽 小威半決賽登場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週四,「為期兩週」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了「第十一天」的較量。男女「雙打」的決賽選手,都已出爐,而「小威廉姆斯」等名將領銜的,「女單」半決賽,也在今晚登場。

週四下午,美國網球公開賽進行了女子雙打的半決賽,賽會1號和12號種子分別戰勝對手晉級。

本屆美網女雙半決賽,6號種子、瑞士老將辛吉斯(M. Hingis)與美國搭檔范德維奇(C. Vandeweghe),以3:6、4:6落敗,被1號種子、法國組合卡羅琳·加西亞(Caroline Garcia)與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淘汰。而後者將與週四另一場半決賽的勝者,12號種子、美國比丹妮·瑪迪克(Bethanie
Mattek-Sands)與捷克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在週日的女雙決賽中相遇。

而本屆美網的男女單打半決賽名單也全部填滿。

週四晚上演的是1號種子小威廉姆斯與10號種子、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的角逐。很多觀眾都看好小威。

週四晚的第二場女單半決賽,則由2號種子德國科貝爾(A. Kerber)與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爭奪決賽權。

而男單半決賽則在週五下午開戰。週三打碎英國穆雷(Andy Murray)冠軍夢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將與瑞士名將瓦林卡(S. Wawrinka)爭奪決賽席位。錦織圭的教練週四也在美網組織的「往屆冠軍表演賽」出現,他是著名網球明星張德培,作為美籍華裔,他似乎也幫徒弟吸引了華裔粉絲。

錦織圭的半決賽對手瓦林卡在週三晚至周四凌晨,與阿根廷猛將德波特羅(Del Potro)經過四盤大戰勝出,以總分3:1取得晉級資格。瓦林卡跟球王德約科維奇(N. Djokovic)被一些觀眾預測會在決賽中相遇。

而一切言之過早,小德還要與10號種子、法國人孟菲爾斯(G. Monfils)競爭決賽入場券。小德經歷了三輪奇蹟般的自動晉級,幾乎是一路被因傷退賽的對手送進了半決賽。

本屆美網的男子單打決賽,預計在9月11號週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