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催交黨費面臨尷尬處境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趙培:9月5日,中共的官方媒體《人民日報》刊登了一篇題為《交黨費非小事》的文章。這篇文章說,2016年山西省22家國有企業共補交黨費8000餘萬元;天津市的66家國有企業共補交黨費2.77億元。恐怕很多很多朋友不明白中共在說什麼,咱們今天就說一下補交黨費的政治運動。

2016年,中共開始了一個號稱是有關交納黨費的專項整改工作的黨內政治運動,說白了就是要黨員補交黨費。很多人對中共黨費的觀念是來自中共的自我美化電影,共產黨員快死的時候,不關心家裡人、不敬畏生死,毫無人性的對身邊的人說,這是我的「黨費」。中共的「黨費」成了一個政治符號。

自由國家的政黨是party,什麼意思呢?就是聚會,政治理念相同的人湊在一起樂呵呵。你要想成為哪個黨的黨員,不要宣誓、不要介紹人、不要組織審查,到網上填個表就可以了,可能有個註冊費,當然很便宜。這些政黨都是註冊的合法社團,不註冊的那叫黑社會。政黨活動的經費主要來自募捐,並且有嚴格的法律規定,所有賬目是對社會公開的。

對比來看,中共是沒有在民政局註冊的非法組織,按照咱們剛剛說的標準,就是黑社會。中共入黨賭咒宣誓的那個行為是宗教行為不是正常的政黨行為。中共的介紹人、組織審查也不是政黨行為就是特務組織或者黑社會發展成員的行為。中共的「黨費」是按照您的工資高低按比例收取,這就是稅收行為;但是中共又不是國家,收稅是非法斂財。大家看一下,非法、宗教、特務、黑社會、斂財,大家能得出一個什麼結論呢?邪教!

2016年,中共發現黨組織要垮了,黨員們不想跟著共產黨搞政治,更不信共產主義那一套,突出表現就是很多人都不交黨費了。劉少奇曾經提過,入黨做官論。在共產黨壟斷政府、企業的狀態下,大多數人入黨就是混口飯吃而已,現在工資這麼低,共產黨的黨費都不願意交。中共在2016年開始要求黨員補交黨費,這成了一次表忠心的活動。

我覺得這次政治運動有兩點很有意思,第一,山西補交8000萬、天津補交2.77億元,這麼巨大的數字說明,相當多的黨員都反感中共,只是為了混口飯才被迫入黨;第二,共產黨在巨大的黨費缺口下是怎麼活了這麼多年呢?只能是偷國庫。薄熙來、周永康的貪污那都是共產黨教育出來的,舉一個簡單例子,省委書記是黨官還是政府官​​員?是黨官,但是省委書記、省委辦公室卻是從政府財政撥款。《九評共產黨》裡面用了「附體」一詞形容這種行為,非常準確。

9月5號《人民日報》催交黨費這說明黨員已經不願意跟著共產黨混了,共產黨不如散夥。中國人不必為了謀生加入一個邪教;中國的官僚體制與中共切割,總統、省長、市長關係也就理順了,這是一個一舉多得的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