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化工廠爆炸 現場如廢墟至少5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9月8日,河北晉州市一化工廠發生爆炸,至少5人死亡、1人重傷。化工廠負責人在逃。

據當地網友發布消息稱,河北晉州境內一化工廠發生爆炸,並造成人員傷亡。在網友發布的照片中,爆炸現場一片狼藉如廢墟,有疑似遇難者倒在坍塌的廠房前。

據當地多位居民確認,事發中午11點左右,爆炸發生地位於晉州市東里庄鎮北寺村附近。爆炸發生後,東里庄及附近的馬於鎮的居民均聽到巨響,附近地區有明顯震感,並伴隨有蘑菇雲。

有人指爆炸地點為一建在環保局附近的化工廠,周邊有安老院,爆炸現場10公里外的民居都受波及。

晉州一名化工從業者稱,該化工廠開工已經有一段時間,具體業務不詳。

晉州市醫院表示,爆炸傷者正在該院急診科接受治療,目前傷者人數尚未統計。

據晉州市官方隨後發布的通報顯示,9月8日11時左右,晉州市東里庄鎮果園深處的一非法加工窩點發生爆炸,致5人死亡、1人重傷。目前,加工窩點負責人張超毅在逃,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