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清潔牙齒 讓生活更健康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健康的牙齒,可以讓我們享用美味的食物,有更高的生活品質。那麼,如何才能更好地保健牙齒呢,我們來聽聽牙醫Dat V. Pham怎麼說。

GrandSmiles牙醫診所Dat V. Pham醫生,提醒大家保健牙齒,並給出了一些專業建議。

GrandSmiles牙醫診所醫生 Dat V. Pham:「如果你早點開始保健牙齒,會更省錢、更簡單,也不那麼痛苦。如果我們對牙齒問題坐視不理,等問題大了,你需要花更多的錢。我們每餐後都要刷牙和使用牙線,如果做不到每餐之後,至少要保證早餐晚餐之後,每餐後都要用牙線,因為用牙線不用很長時間,我們必須保證一直這樣做。然後,至少每半年要到牙醫這兒做一次洗牙與常規檢查。」

在刷牙之後使用牙線,可以更好地清潔牙齒,那麼牙線的正確使用方法又是怎樣的呢?

GrandSmiles牙醫診所Dat V. Pham醫生:「大概用這麼長就可以了。你可以在手指上繞幾圈,這樣可以固定住。緊貼著牙齒,向下,這樣就不會傷害到牙床,前後清潔,上下清潔,把塞住的食物彈出來。對於下前牙,線從一邊繞到另一邊,然後清潔。如果流血,說明發炎或是感染了,你需要更多地清潔。」

他建議大家,如果發現牙齒有問題,要及時治療,不要輕易選擇拔牙。

GrandSmiles牙醫診所Dat V. Pham醫生:「當你失去了一顆牙齒,你就永遠失去它了,而且附近的牙齒因為失去了支持,容易鬆動。食物殘渣也容易在附近聚集,牙床也會出問題。」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