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降落太無聊? 美西南航小哥火爆網絡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搭乘飛機,起飛和降落的時候,因不能使用任何電子產品而被很多旅客認為無聊。試試美國西南航空吧,他們的空少空姐在這一時段常常搞出小動作,特別是這位小哥,他模仿迪士尼人物通報安全信息,唯妙唯肖更爆笑。

「Be vewy vewy quiet(《樂一通》中Elmer Fudd經典對白,原意是:請非常非常安靜),我們已經抵達了您的目的地。」當飛機廣播中傳出迪士尼最經典老動畫片《樂一通》(Looney Tunes)中Elmer Fudd的搞笑發音和腔調時,整架飛機上的乘客都笑噴了。這是上週搭乘美國西南航空班機的乘客,抵達芝加哥上空時聽到的空少的廣播。

緊接著,人們聽到了更多他們耳熟能詳的動畫人物的聲音,其中包括達菲鴨(Daffy Duck)、兔八哥(Bugs Bunny)的可愛搞笑腔調,不停強調人們請坐在座位上,繫緊安全帶,或者是小心打開行李艙之類的。

9月2日,當這名空少的同事把自己拍下來的這段視頻發佈上網後,迅速吸引到超過260萬人的點擊,因為太搞笑了。

相關視頻

西南航空的空乘人員似乎有搞笑的傳統,他們中包括空姐、空少常常會來一段搞笑的話音,讓乘客捧腹大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