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倫敦城市機場跑道抗議 飛航大亂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英國伦敦城市机场週二发生抗议人士强行闯入跑道,干扰飞航六個小時,影響到120架航班起降。另外,英国航空因為全球電腦系統當機,也造成航班延誤,大批乘客滯留。

「珍视黑人生命」运动團體的抗議人士,週二强行闯入英國倫敦城市機場跑道,干擾飛行六個小時。最後,警方將九人逮捕監禁,抗議人士離開。

也有報導稱,抗議活動是由環保組織「飛機愚蠢」所發動,抗議擴建英國機場。

这起抗议行动,造成航班大亂,超過120個航班取消、延誤,甚至因此短暫關閉機場,讓旅客非常不理解。

旅客馬肯恩:「我同情他們的抗議,但是我不認為關閉機場,會讓他們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

另一方面,英国航空周一發生电脑故障,影响办理旅客登机手续(check-in)。不僅英國國內航班误点,美國旧金山、华盛顿特区、亚特兰大等机场也都出现严重误点情况,大批旅客滯留。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