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離婚 黑龍江男子法院前自爆致1死2傷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9月5日,黑龍江省雞西市一名男子在法院門前引爆炸藥,自己當場死亡,並將妻子和一名路人炸傷。據雞西市官方消息稱,該男子是因為與妻子訴訟離婚導致鋌而走險。

據陸媒報導,當天上午開始,一段視頻在網路流傳。視頻中,一座辦公大樓前,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周圍有爆炸衝擊痕跡。辦公大樓周圍拉起了警戒線。有網友指出,事發地點為黑龍江雞西市滴道區法院。涉事男子因個人糾紛,在法院內引爆炸藥。

當天下午,雞西市官方確認,爆炸發生在滴道區法院大院內。事故因感情糾紛而起,爆炸導致男子當場死亡,兩人受傷。

據了解,當事人是51歲男子王全明,與58歲妻子程漠君因訴訟離婚產生矛盾。王全明在去法院參加庭審時,與其妻程漠君相遇,遂跑向妻子並引爆隨身攜帶的爆炸物,企圖同歸於盡。結果王全明當場死亡,程漠君及一過路群眾受傷,傷者目前無生命危險。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