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美食節:喔熊帶你走進台灣美食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放鬆身心,享受美食。洛杉磯The Taste美食節在勞動節週末兩天內,將來自世界的美味酒食,分四個不同主題展現。其中來自台灣的特色產品及美食文化倍受遊客的矚目。

由洛杉磯時報主辦的The Taste美食節迎來三款台灣的美食,為洛杉磯的民眾帶來不一樣的亞洲口味。

9月4日,為期兩天的The Taste 美食節在洛杉磯派拉蒙片廠落下帷幕,由卡瑪蘭、85°C以及加州茶棧組成的台灣美食攤位以獨特的產品博得了食客們的喜愛,傳遞著台灣的美食文化。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主任施照輝:「台灣人講美食,不是一件特別的事情,就像每天起床這麼簡單。」

無處不在的美食充滿了特色,攤位上由加州茶棧提供的茶香牛肉麵,色香味俱全,有人說淡淡的茶香回味無窮。

參展遊客Ben Jehoshua:「當我想到有綠茶的時候,我覺得很有趣,這是一種很有意思的煙薰味道,我很喜歡。」

除了特色美食,還有數度贏得大獎的台灣卡瑪蘭威士忌,順滑的口感和熱帶水果的香氣,博得了遊客的青睞。

參展遊客Jakob Layman: 「有一點果香,沒有很重的煙薰味和泥煤味。」

此外還有代表台灣熱情好客的喔熊在場邊助興,糕點咖啡連鎖店85°C更是特別製作了喔熊麵包,可愛外表讓遊客愛不釋手又不捨得咬下去。

85°C廚師吳政璋:「用了大量的當地食材,還有頂級巧克力製作。」

本屆美食節除了來自洛杉磯地區的特色餐廳外,還有來自亞洲、歐洲及其他國家的超過100家各式各樣的餐廳參加,帶來口味各異的酒水和食物。美食節內的所有攤位幾乎都有提供試吃的樣品。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