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2000中共高官上繳千億非法所得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傳2000中共高官上繳千億非法所得

香港《爭鳴》雜誌最新一期披露,中共中紀委7月中旬發布內部通報說,截至6月底,向紀委等有關部門自首交代違法違規行為的現任和離退休黨政官員及國企高管,共有7228人,其中2000名為中共現任和已經離退休的高級官員。

報導說,他們上交的非法所得的財產,市值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其中包括產權物業,如:住宅、辦公樓、商場等8270套(座),市值達620億至635億元;現金、證券、債券等,市值370億至385億元;名家名畫等作品170多幅,價值7.28億至8億元;還有430塊各種名表,價值5000萬元。

報導披露,這2000名高官中包括江澤民的侄子吳志明、前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前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前山西省委書記王儒林、前湖南書記徐守盛、前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前安徽省委書記王學軍和山東省委書記姜異康等。

他們都是主動或者在被約談後上繳違法違規財產的。

雷洋校友證實 當局出1200萬收買家屬

今年5月發生的北京居民雷洋被「嫖娼」致死案,偵查終結常規法定期限已到,日前大陸網路傳出消息說,警方準備出1200萬元人民幣擺平此事,目前消息已經被核實。

9月4號,海外「參與網」報導說,人大校友、78級新聞系魯難,經與相關人士核實,確認事實如下:「賠償」主體為北京市昌平區民政局,他們與雷妻簽訂合同,準備付「人道援助金」1200萬元,其中首期600萬元已經一次性存入雷洋妻子賬戶。

合同除保密條款外,還有三項要求:第一、雷洋妻子微博發聲明。第二、三十天內將雷洋屍體或骨灰,運回湖南老家安葬。第三、放棄刑事附帶民事責任追究,解除與陳有西律師團隊的合作。

魯難表示,其中第三款已經被堅決拒絕,目前家屬的態度沒有任何改變,他們將會繼續追尋真相,要求公開依法處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