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區製造業PMI值下降 創去年來最低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歐元區8月製造業PMI終值下降​​, 私營企業增速降到2015年以來的最低水平。歐洲央行本週四將舉行議息會議,多數分析師預期將維持政策不變。

週一公佈的數據顯示,歐元區8月製造業PMI終值微降至51.7,低於預期,私營企業增速下降至2015年初以來的最低水平。

德國8月服務業採購經理指數(PMI)​​, 由7月的54.4跌至51.7,創三年來最低水平。

CCLA首席投資官James Bevan:「隨著全球經濟相對疲軟,德國的『出口奇蹟』無法帶動經濟,以他們希望的步伐前進。」

世界經濟形勢低迷,增長動力不足,主要經濟體走勢和政策更趨分化。儘管有市場觀察家對G20抱有高期待,但也有分析家不看好。

德國市場分析師Oliver Roth:「G20各國希望通過結構性改革,帶動全球經濟向前發展。他們必持一致同意才行,但目前還沒看到。因此,我懷疑他們達成的協議是否屬實。」

歐洲央行本週四將舉行議息會議,多數分析師預期該央行將維持政策不變,量化寬鬆(QE)期限延長至2017年3月之後。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