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2016年法輪大法交流會墨爾本召開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9月3日(週日)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亞法會在墨爾本召開,來自全澳各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心得體會,借鑒經驗,法會盛大而莊嚴。請看報導。

全澳的法輪功學員近幾天齊聚一堂,在為期兩天的遊行、徵簽講真相活動後,今天在墨爾本市政廳舉行年度盛會——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20餘名中西方學員敞開心扉,分享了如何在修煉中提高自己,向內找的寶貴經歷。

與會學員們表示聆聽這些真誠的心得交流受益良多,倍感珍惜,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充滿感恩。

Christine Hond:「每一次參加法會,都會覺得自己的身心像被重新洗淨過一樣,因為每一位同修在台上都是講了自己非常珍貴的修煉體會,有的是很刻骨銘心的。因為在困難當中要找自己,看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去責備別人,真正經歷這些事情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就在那裡挺感動的。」

Michelle Lu:「很多方面我都覺得跟我自己很相似,所以我覺得很感謝他們很無私、很敞開心胸跟我們交流。」

看到同修每天都用大量時間,用他們生命每天、每刻去做他們應該做的事情,我覺得大家都很成熟,讓我很受鼓舞。

學員們都表示收穫豐厚,不虛此行,激勵自己以後做得更好。

西人學員Patrick Murphy:「莊嚴的法會,與會的全澳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心得,或是自己在修煉中的感悟,或者不足之處,這些經驗都能幫助大家,在個人修煉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以及如何提高自己。」

有時當你按照真善忍修煉時,你也知道這幾個字的意思,但在內心深處,以及實際遵循和做到,並沒有真正做到,我希望在我的修煉中能夠做到真善忍,不僅僅是表面文字,而是從內心深處。那是你真正的自己。

西人學員Kauser Huq:「要確保我們遵循真善忍的修煉準則,我看到我們碰到的多數問題和挑戰都非常類似,參加這種交流會真的很有幫助。」

2016年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當日傍晚在莊嚴、祥和的氛圍中落幕。

新唐人記者燕珊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澳洲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系列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