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關於法輪功新文件掩蓋不了失敗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趙培:9月2號,明慧網發布了一條消息,說的是近期中共中央辦公廳發放一份機密級文件到地、市、廳級,再次強調關於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處理意見。明慧網說,文件中說,自1999年7月起,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長達十七年。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子女、親屬都受到了許多不公的對待。如子女不能參軍、不能提職、影響升學等等。今後要逐漸給予「解脫」。但文件所列「解脫」方法和順序依然是以法輪功學員放棄法輪功為前提的。

明慧網說,法輪功學員認為,消息中的這份機密文件是江澤民集團迫害難以為繼、但又不甘心失敗的掙扎和試探舉動,所謂的解脫本質上是企圖緩解中共自身的壓力。中共的本性決定了其反對真善忍、反人類、反社會的本質不會改變。

看到中共「解脫」這個詞,我一口水差點噴到屏幕上,共產黨這是生活在夢裡呀。在共產黨的這個夢裡,它鎮壓法輪功「成功」了,它以為法輪功學員就像它以前鎮壓的知識分子、學生一樣都已經被打倒了是吧?它以為它可以像以前的政治運動一樣,一紙「平反」繼續維護它的「偉光正」的形象吧,意淫強國呀。對不起,這次共產黨失敗了,法輪功不光沒有被打到反而是把迫害的元凶江澤民告上了法庭,這個法庭不光是包括大陸之外也包括大陸之內。

法輪功屹立在這個世界上是一個事實,是一個經歷了中共17年殘酷鎮壓考驗後被驗證的事實,按照科學求證的邏輯思維,「法輪大法好」是個被無數法輪功學員證明的真理。

這也是一個中國的執政集團必須面對的事實。人類歷史總是在不斷的重複,暴君迫害信仰的悲劇也是在重複的。中共和江澤民集團狼狽為奸迫害法輪功學員與羅馬帝國對基督教迫害基督徒300年形式上如出一轍。舉例說,江澤民集團在天安門廣場上製造了一個「假自焚」污衊法輪功;羅馬皇帝尼祿燒了羅馬城污衊基督徒。

重複的開始和過程必然導致相同的結果。羅馬帝國迫害基督教的結果已經很明顯了,在瘟疫和外族入侵的打擊下,強悍的羅馬帝國灰飛煙滅;經歷了嚴酷考驗的基督教信仰延續了2000年。至於那個羅馬皇帝尼祿,先是被趕下台然後被殺死在逃難途中,可以說「善惡有報」屢試不爽。按照歷史的對比,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罪人的下場可想而知。周永康已經被抓起來了,或許報應已經開始了。

唐太宗說過,「以史為鑒可以知興衰」,大亂走向大治都是上天選中人中的英雄來完成的歷史過程。中國執政集團應該「解脫」的對像是自己,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解體中共才是解脫之王道。公元313年,東羅馬的君士坦丁與李錫尼頒布《米蘭詔書》承認帝國內有信仰基督教的自由。上天賜予了君士坦丁大帝的榮耀與延續千年的拜占庭帝國。希望中國執政集團能抓住這個歷史時機,自己成就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