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都在找他 失蹤27年男孩遺體終尋獲(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美國11歲男孩雅各•魏特林(Jacob Wetterling),27年前在明尼蘇達州住家附近遭綁架失蹤,父母一直希望他能活著回來。9月3日,警方證實找到他的遺體,魏特林的父母聞訊哀痛欲絕。

美聯社報導,斯特恩斯郡(Stearns)警長辦公室9月3日發布聲明,證實「已找到魏特林遺體」,待進一步作DNA檢測,評估有關案件新的證據。

不具名執法官員稱,魏特林的遺體和其他證物是上週在明尼蘇達州中部一處田野找到的。

魏特林的母親佩蒂•魏特林一直滿懷希望兒子能平安回來,得知這一訊息後,佩蒂•魏特林對媒體說:「我們的心都碎了。」

在魏特林失蹤的27年中,佩蒂•魏特林為兒童議題不斷奔走,與丈夫成立「魏特林資源中心」,希望協助社區和家庭預防虐待兒童的事件發生。

當年魏特林失蹤案震驚全美,國會也在1994年通過法案,建立性侵犯登記制度。

目前警方鎖定一名53歲男子海恩瑞希(Danny Heinrich)為兇嫌,案件正在進行調查中。

魏特林被綁架始末

事件發生在1989年10月22日晚間9點,住在明尼蘇達州中部的聖約瑟夫市(St. Joseph)年僅11歲的魏特林,跟10歲的弟弟崔佛(Trevor Wetterling)和11歲的好朋友拉森(Aaron Larson)騎著自行車從社區的商店回家時,一名持槍的蒙面男子綁架了魏特林,從此魏特林杳無音訊。警方也遲遲未能破案。

直到2015年,警方又重啟調查,聯邦調查局(FBI)和軍方也進駐聖約瑟夫市介入調查,隨後逮捕海恩瑞希(Danny Heinrich)。

當局從海恩瑞希的住處搜出掃描機、迷彩服和大量的兒童色情照片。警方懷疑海恩瑞希涉嫌性侵25名男孩,從他們的照片看來,男童們的年齡大都在12歲左右。

中央社報導,海恩瑞希否認涉入綁架案,目前也未被控告綁架。但他被控25項兒童色情罪名,將於10月受審。

(記者唐美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