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尋獲1989年失蹤男孩 揭惡男27年兒童色情史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訊】9月3日,美國一名母親確認找到了1989年失蹤兒子的殘骸,這一屍骸身份的確定,證實了一名惡男長達27年的兒童色情史,他被認為傷害了至少25名男孩。

9月3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位傷心欲絕的母親維特靈(Patty Wetterling)告訴KARE 11電視台:「所有我能告訴你的就是,我確定雅各布(Jacob Wetterling)找到了,我們的心都碎了。我無法回應任何媒體,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1989年10月22日晚9點,當時只有11歲,住在聖約瑟夫市(St. Joseph)的雅各布,跟10歲的弟弟特沃(Trevor Wetterling)和11歲的好朋友拉爾森(Aaron Larson)騎自行車到附近的商店租光碟,回家的時候,雅各布被一名持槍的蒙面男子綁架,從此杳無音訊,而警方遲遲沒能破案。

就在雅各布失蹤9個月前,明尼蘇達州冷泉市(Cold Spring)一名12歲的少年賈里德(Jared Scheierl)被綁架、遭到性侵後逃脫。

去年夏天,警方在距離聖約瑟夫市大約30英里外的培尼韋爾(Paynesville),抓捕了一名「髒髒的老年人」亨德瑞希(Danny Heinrich),從他那兒發現了大量兒童色情的照片等材料。

通過比對賈里德在1989年逃生時衣服上留下的嫌犯DNA驗證,警方確定亨德瑞希就是1989年傷害賈里德的強姦犯,繼而,通過賈里德案件中描述的當時亨德瑞希用槍逼迫他就範,表示逃跑就打死他的情況,聯想到雅各布的弟弟和好友回憶的案情,從而對亨德瑞希再度進行聞訊。

最終,亨德瑞希承認是他殺害了雅各布,並提供了埋藏雅各布屍體的地點,而警方直到本週才找到雅各布的疑似殘骸,並在週六最終確認。

早在1990年,警方就一度懷疑亨德瑞希,但當時沒有調查到證據,亨德瑞希也堅稱自己沒有犯案。

讓辦案人員不敢掉以輕心的是,這次查到的證據顯示,亨德瑞希或許涉嫌傷害了總計25名男孩,從他們的照片中看,他們的年齡應該都不超過12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