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飛英國 曼谷轉機等47年 訂票網站的回覆火啦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一名英國人打算從新西蘭基督城回倫敦,在訂票網站Skycanner預定了機票,沒想到這家網站鬧出大笑話,讓他在曼谷轉機,等候41萬3786小時,整整47年多!出人意外的是,訂票網站的回覆因為逗趣搞笑,竟然火爆網絡。

這名叫勞埃德(James Lloyd)的男子,現年25歲,來自英國的林肯郡,他用訂票網站Skycanner預定一張從基督城(Christchurch)到倫敦的機票,沒想到對方推薦的航班需要47年多才能完成這趟旅程。

被嚇到勞埃德把屏幕截取下來,貼在Skycanner的臉書上,並表達了自己的驚訝之情。

沒想到,Skycanner的員工珍(Jen)把這件事情演變為全球網友齊歡樂的事件。她在臉書上回覆,建議勞埃德好好利用這47年的泰國光陰,當然,最重要的一定是參加潑水家。

除此之外,珍還建議勞埃德到月亮吧休閒一把,那兒的營業時間直到凌晨1點。湄南河上的游船也不錯,水上市場也值得一逛。另外到隆比尼公園(Lumpini Park)當一名太極拳專家也不錯。

珍謝謝勞埃德告知這一情況,表示將安排同事檢查事情發生的原因。

珍的留言引來網友圍觀和七嘴八舌的評論,眾人不僅給勞埃德更多的打發時間的建議,還呼籲Skyscanner網站給珍升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