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傳爆炸 三星全面召回Note 7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三星公司,傳出旗下最新的手機Galaxy Note 7,出現電池爆炸的情況。三星公司緊急宣布停止銷售,並且全面回收換新。

廣告影片:「為您介紹,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7」

三星剛推出的大屏幕智能手機Note 7,是三星公司今年度的主力旗艦產品,搶在蘋果發表新的iPhone前推出,就是為了與iPhone一決高下。

不過,現在卻傳出,有部分用戶在為手機充電時,出現電池爆炸的情況。

三星公司獲報後,決定將手機全面下架,並在全球範圍內回收更換。

三星電子移動事業部部長高東貞:「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安全,因此決定暫停銷售Galaxy Note 7,並且爲所有客戶更換新的手機,無論他們是何時購買的。」

三星表示,目前已經在世界各地收到35起手機電池爆炸的事故通報,這類事故的發生機率只有百萬分之24,但還是決定全面召回。

三星電子移動事業部部長高東貞:「對我們產品為客戶帶來的一切不便,我再一次深表歉意。」

三星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全球市場份額達22%;蘋果公司則排名第二,市場份額12%。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