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回報 長週末布魯克林送書包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下週學校就要開學了,在布魯克林,家長仍然有機會在這個長週末領取免費的書包文具,我們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親情健保公司(Affinity Health Plan)聯手布碌崙社聯會,在9月3號,將免費派發200個書包和100份文具,希望給孩子們的教育一個好的開始。

親情健保首席市場行銷官Denise J. Pesich:「我們都知道,最重要的就是確保孩子的教育有個好的開始。30年來我們都在做這樣的事,確保亞裔社區的福祉對我們很重要。」

親情健保銷售部副總裁Angel Rosario:「這個活動也是幫助那些經濟有困難,需要書包去上學的孩子們。我們年年都會做,希望能不斷增加數量,提供給社區。」

紐約市警局66分局和72分局警官也到場支持,同時提醒大家,在學生返校期間,駕車要小心慢行,保護孩子們的出行安全。

派發地點在親情健保日落公園社區服務中心,時間是從下午3點到5點,送完為止。
地址:布魯克林八大道52-21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