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赫敏增強為颶風 即將登陸佛州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新聞。首先帶您關注。目前美國受到三個熱帶風暴威脅,佛羅里達州已經發出颶風警報,最快在今天晚上,颶風就會登陸佛州。而太平洋上的夏威夷,也正面臨兩個熱帶風暴相繼來襲。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熱帶風暴赫敏已經在週四下午增強為颶風,目前正從墨西哥朝佛州方向前進,暴風圈外圍已經接觸佛州西部陸地。

佛州西北部地區已經發佈颶風警報,民眾也在門窗外面加強保護,提防強風暴雨。

佛州居民Tony Frazier:「這就是我們能夠為財物房產所做的了,我們沒辦法確保一切都能平安,畢竟這是大自然的力量。」

佛州居民Tim Allen:「堅持頂著。我不知道,這是我遭遇的第一次(颶風),可能會挺有趣。(你會擔心嗎?)當然擔心。」

赫敏持續朝東北方向移動,預計在週四晚間或週五凌晨登陸佛州,並朝喬治亞州、南卡羅來納州方向前進。

赫敏也將成為過去11年來,第一個登陸佛州的颶風。

在太平洋上,颶風馬德琳已經減弱爲熱帶風暴。不過,它仍然爲夏威夷大島帶來了強風暴雨。

預計,馬德琳將為大島部分地區帶來高達40釐米的降雨量。

而緊跟在後的另一個颶風萊斯特,也將在週末影響夏威夷。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