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悉尼和墨爾本取消紀念毛澤東音樂會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法輪功學員印尼排「真善忍」

8月27號,來自日本、韓國、越南、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國家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印度尼西亞召開法輪大法亞洲法會,當天早晨,他們在峇裏島的烏拉萊(NGURAH RAI)體育廣場,列隊排出「真善忍」三個大字,場面壯觀殊勝。

G20峰會 杭州行人須臨時安檢證

參加G20杭州峰會各國政要,9月1號起陸續抵達中國,杭州的安保措施也已經全面啟動。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會場附近數公里範圍內,已經全部實行管制。

報導說,9月1號至7號,杭州大部分地區將被封閉,當地居民在市內走動,需要持公安發的「行人臨時安檢證」才能通行,單憑身份證將不能通過。同時,西湖景區及杭州市內的主要機動車道路也都已經封閉,與會議無關的車輛不得行駛。

有杭州市民表示,G20峰會的安保措施,令人感到的不是安全,而是恐懼。

悉尼和墨爾本取消紀念毛澤東音樂會

原定在澳大利亞兩個最大的城市,悉尼和墨爾本舉行的紀念中共已故前黨魁毛澤東的音樂晚會,在民眾的抗議聲中被迫取消。

據《美國之音》報導,9月1號,悉尼市發言人在電子郵件中說,經諮詢警方,市政府以擔心音樂會可能引發市民騷亂為由取消了這次活動。

同一時間,墨爾本市發言人也說,原定在當地舉行的音樂會也被取消。

據報導,被取消的音樂會由悉尼華人地產公司「LB集團」,和旅遊娛樂公司「澳大利亞國際文化交流協會」合作主辦,原定9月6號和9月9號分別在悉尼市政廳、墨爾本市政廳舉行。

幾個星期來,這個名為《光榮夢想》的紀念毛澤東逝世40週年的「紅歌會」,遭到當地華人的強烈反對,澳洲價值守護聯盟、悉尼支援中國民主化工作平台等9個民間機構發起聯署,堅決敦促悉尼和墨爾本市政府取消場地租約。他們說,政府的資產不應成為推廣邪惡價值和不人道思想的場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