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小飛機空中對撞 5人身亡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美國阿拉斯加州驚傳兩架小飛機空中對撞,兩架飛機上共有5人全部罹難。

美聯社報導,阿拉斯加州騎兵表示,相撞地點位在俄羅斯米申村(Russian Mission)西北方,距安克拉治(Anchorage)西方375哩(約603.5公里)。

對撞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將近上午11時,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阿拉斯加分部主任強生(Clint Johnson)說:「失事現場範圍廣大,坐直升機才能抵達。」

ABC新聞報導,對撞小飛機其中一架為3人乘坐的哈赫蘭航空塞斯納208B飛機與另一架為2人乘坐的倫弗洛的阿拉斯加冒險公司的Piper PA-18 Super Cub飛機。

事發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派出3名調查員和交通災難援助專家到現場。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也介入調查對飛機對撞原因。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