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津市又有2083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天津市又有2083人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繼續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30號報導,今年1月至8月,天津市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又增加了2083人。在此之前,天津地區還有4527人直接向中共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並收到回執。

報導說,最近兩年,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天津市公安局長趙飛,和政法委書記袁桐利的操控下,天津地區各級政法官員加緊了對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但是,當地各界正義人士卻不畏強權,越來越多的人公開站出來聲援法輪功,並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張凱發良心聲明 國保登門問話

「709案」中獲准取保候審的北京律師張凱,因8月30號在網上發表懺悔告知書,披露被強權逼迫接受鳳凰衛視採訪,違心抹黑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主任周世鋒,遭到溫州國保警察登門問話。

張凱的母親31號上午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說:(張凱)發了個告知書,昨天晚上溫州就來人了,微博也封了,看來要帶走。無論什麼樣的結果,相信兒子都能面對。

目前張凱已經與外界失去聯繫,記者多次撥打他和他母親的手機,但是電話都處於關機狀態。

張凱因代理溫州基督教會十字架強拆案,在去年「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捕,被關押7個月後,獲得取保候審,外界估計,張凱有可能再次被帶走收監。

成報老闆否認遭追捕 指遭政治報復

8月30號,香港《成報》在頭版刊登評論文章,批評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港獨」議題上「煽風點火」,還指控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坐大謀權」,「與梁振英聯手製造敵人」,要求中紀委徹查中聯辦的職能與角色。成為香港社會關注的焦點。

事隔一天(31號),香港中通社就報導說,深圳市公安局表示,《成報》董事主席谷卓恆,因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涉及金額1.3億元人民幣,潛逃國外,目前正在被中共警方網上追逃。
據香港新城電台9月1號報導,谷卓恆當天發表嚴正聲明回應說,他在內地和香港一直完全自由出入境,還說由於不願向某些勢力屈服,他一直遭到政治打擊報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