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 歷經17年迫害 法輪功挺過來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英國《獨立報》8月29日發表文章,關注法輪功學員。文章表示,歷經17年中共強加的滅絕性迫害,中國及海外法輪功學員沒有退縮,沒有放棄,而是「挺過來了」。

以下為這篇文章的翻譯(略有刪節)。

法輪功的鎮壓追溯到很久以前。17年後,迫害還在繼續。多年以來,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獄中,成為良心犯。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這一中國的冥想修煉功法在20世紀90年代盛行。修煉者將之視為一項平和的精神自律修煉,其中心原則是基於佛家的傳統價值:真、善、忍。因為對社會有益和增進公眾身體健康,1999年以前,這一功法迅速被人們和政府機構接受。

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指使下,中共在1999年取締了法輪功,發動迫害,大規模的侵犯這個群體的人權,一些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來自中國大陸民眾的報告顯示,自2015年1月份以來,超過930名法輪功學員在庭審後被監禁。 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拘留中心、「黑監獄」或被迫流離失所,以逃避中共官員的非法綁架;一些人被開除工作,被投入勞教所或被迫無家可歸。

大赦國際表示,中共官員在非法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時候,普遍使用酷刑。

面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指控,中共為自己辯解,他們抵賴這些指控,但是公開詆譭法輪功。

最近的一份調查報告揭露了中國醫生每年進行數萬例器官移植手術。 這些器官主要來自法輪功學員,他們被非法關押,甚至被摘取器官而被謀殺,以滿足器官旅遊業的需要。

(在中國大陸)數百名律師在法庭上為法輪功學員辯護,質疑當局對待他們方式是否「合法」。民間社會人士通過聯署請願書的方式發聲,希望中共釋放法輪功學員。根據華府智庫「自由之家」的報告,一些省份的警察甚至拒絕逮捕法輪功學員。

雖然迫害發生了,中國的數千萬法輪功學員依然私下修煉法輪功。預計在1999年以前,有高達1億人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的確切數量是模糊的,因為他們沒有進行成員登記。

澳洲國立大學中國中心的一名策略研究員Ryan Manuel表示,要想知道法輪功學員的確切數字是不可能的。「在中國,你修煉法輪功是秘密的。這是一個被取締的組織,但是他們經常公開集會和抗議。」ABC網絡新聞引用了他的話。

法輪功學員Holly Wei堅持認為,法輪功是一種精神修煉,而不是一種宗教。「雖然人們可能這樣來看待法輪功,但是我們不這樣認為,我們認為這是一種生活方式,這是我們的日常生活。」

2014年,在習近平訪問澳洲國會大廈期間,法輪功學員在澳洲堪培拉舉行了一次集會,希望中國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問題受到關注。

Holly Wei介紹,「我們只想讓我們的聲音被聽到,我們的信息能夠傳達到他那裏。」她的觀點被引用在ABC網絡新聞中。

她說,「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普世原則的精神修煉功法。」

習近平在澳洲國是訪問期間,法輪功学员來到街上舉行活動。Wei說,「我們想讓他(習近平)看到我們的信息,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知道,迫害不是他幹的。但是,我們希望他幫助結束這場反人類的迫害。」


英國《
獨立報》發文關注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頂住中共17年的迫害,走過來了。(獨立報網頁截圖)

法輪功學員遍及世界的很多角落。

上個月, 墨西哥城數百名警察聚集在一起學煉法輪功,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遏制暴力。學校安全機構的600多成員參加了一個小時的功法學習。

負責這項培訓的警察Laura Mart□nez Coca表示,煉法輪功讓警察們變得更加放鬆和更有耐心。警察Laura Mart□nez Coca則表示,她感到身體更加輕盈了,「好像有東西拿掉了。」

儘管歷經17年迫害,法輪功的草根運動正在結出碩果。法輪功學員繼續弘揚這一功法,人數持續增加。 法輪功學員正在繼續和平反對中共的這場迫害,並傳播「真、善、忍」的傳統價值理念。


頂著中共的瘋狂打壓與慘無人寰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走過了風雨17年。圖為一名法輪功學員今年7月20日在美國華府參加活動。(Mark Zou/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