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9月7日發佈新手機 iphone7和plus將露真容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蘋果公司終於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定於美國當地時間9月7日上午10點在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行秋季新品發布會。

和以往的風格一樣,邀請函透露的信息很少,但從邀請函內容「See you on the7th.」來看,表面意思當然是7號見,同時也很可能暗示著本次發布會的主角將是iPhone7和5.5英吋的Phone7plus。

同時,根據此前的傳聞,新一代的Apple Watch和Macbook Pro也將很可能在本次發布會上同步亮相。

iPhone7特點洩露

根據目前網路上已出現的訊息與洩露的照片顯示,iPhone7系列的正面與iPhone6/6s系列如出一轍,2.5D玻璃面板得以延續,按鍵、卡槽設計及放置位置、聽筒、前置攝像頭、距離感應器、Home鍵位置都相同。

較大的變化則是3.5mm耳機介面被揚聲器開孔取而代之,因而帶來更薄的機身、更大的電池、與更佳的外放音效;過去為人批評的「白帶」已經消失。

另外一個大變化是iPhone7plus是雙鏡頭,iPhone7Plus雙鏡頭均是1200萬像素,一顆支持OIS光學防抖,一顆支持光學變焦,這將帶來更好的成像畫質。儲存空間也取消長期被批評嚴重不足的16G版本,改由32G起跳,但著跳過64G直接到128G,而且也會有256G版本。

(記者王蘭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