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用無人機鬆綁 台廠攻百億美元大餅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美商用無人機鬆綁 台廠攻百億美元大餅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新規定,29日開始,部分商用無人機無須送件審查就能使用,預估一年內將有60萬架商用無人機。法人表示,這將創造數百億美元產值,在台廠方面,推出無人機微控制器平台的新唐、打進無人機供應鏈的記憶體廠宜鼎及華邦電等將直接受惠。

宏達電VR攻醫療 3.52億投資美公司

宏達電布局虛擬實境(VR),看中醫療VR發展潛力,再度宣布加碼投資美國VR醫療業者Surgical Theater,今年宏達電已對這家公司投資11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52億元。

i8傳用玻璃機殼 台廠受考驗

蘋果傳出將在明年推出三款iPhone新機,玻璃機殼將躍居主流,只有最低階款維持採用金屬機殼,可成、鴻準等金屬機殼廠恐面臨考驗。

全台待售房屋40萬戶 台中逾7萬戶最嚴重

房產銷售平台統計,全國待售房屋高達40萬戶,其中六都待售住宅都超過2.4萬戶,台中市超過7萬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