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第16勝 奪英新文藝復興影展大獎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讓國際看到台灣動畫實力!為臺灣摘下英國新文藝復興國際影展「動畫卓越獎」。這是《小乾坤》在全球獲得的第16座獎項。

新唐人原創動畫小乾坤》再傳來好消息!摘下英國新文藝復興國際影展(New Renaissance Film Festival)「動畫卓越獎」(Award of Excellence)。這是《小乾坤》在全球獲得的第16座獎項。

精彩活潑的動畫詮釋中華經典著作《弟子規》,《小乾坤》富涵的中華正統文化再次突破種族和語言的藩籬,獲得評審青睞。新文藝復興國際影展評審Massimo Barbato以及Jan Hendrik Verstraten表示,「《小乾坤》動畫品質相當高,說故事的方式讓所有民族的小朋友都可以理解並享受在其中。」

新文藝復興國際影展評審Massimo Barbato以及Jan Hendrik Verstraten:「《小乾坤》動畫品質相當高,說故事的方式讓所有民族的小朋友都可以理解並享受在其中。」

評審並說:「新文藝復興國際影展上的觀眾非常喜歡《小乾坤》。大家覺得相當有趣,既富涵教育性,也啟迪人心。」

新文藝復興國際影展評審Massimo Barbato以及Jan Hendrik Verstraten:「新文藝復興國際影展上的觀眾非常喜歡《小乾坤》。大家覺得相當有趣,既富涵教育性,也啟迪人心。」

《小乾坤》在全球屢屢獲獎,目前已經在美國、以色列等24個國家獲得共16座大獎與38項入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