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七旬老農萬元賣糧款全是假幣 大部分同號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日前,陝西咸陽涇陽縣三渠鎮三渠村農民七十多歲杜老太,拿着賣糧所得的5000元錢準備存進信用社,清點時,工作人員發現全是假幣

據陸媒報導,8月27日下午,民警到現場發現,三渠鎮三渠村的農民杜老太正在三渠信用社存錢,所持有的5000元現金為假幣

據了解,杜老太,現年72歲,三渠鎮三渠村人。前不久,家門前突然有人吆喝收購玉米、小麥,一對中年夫婦開着拖拉機來收糧食,杜老太詢問了對方收購價,覺得價格還可以,就留下口糧後,將4000公斤小麥和部分玉米賣掉。當時對方給了杜老太一沓新錢,說這些錢可以給孩子們發壓歲錢用。

杜老太渾然不知錢是假幣,竟然拿了5000元存到信用社,留下7230元以備不時之需,後來證實賣糧款一共12230元全是假幣。

據悉,老人的假幣共有121張,均以B4J5開頭,中間數字一致,除少量假幣後3位編號有所不同外,大部分假幣號碼全部相同。從外觀上看,這些假幣逼真度非常高。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