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時光的壯麗 國家公園攝影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1916年,美國開始建立國家公園,距今已有一百年的歷史。攝影師Mark Burns為了紀念這百年的歷史,用黑白照片展現了國家公園的壯麗美好。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近日,在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可以欣賞到國家公園攝影展。

本次攝影展的主題是「1916-慶祝百週年紀念-2016」。攝影師Mark Burns跋山涉水,到美國59個國家公園拍攝照片,並為每一個公園選擇了最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呈現給公眾。


在這一方空間裡,您可以欣賞到來自各個國家公園的壯觀、秀美、與歷史的蒼涼。這裡有布萊斯峽谷的日出,有茂密的紅杉樹森林,有夏威夷噴薄的火山,有黃石公園著名的老忠實泉。不必離開休斯頓,就可以飽覽美國各地最負盛名的景色。

攝影師Mark Burns於1958年在休斯頓出生,1978年起成為一名專業攝影師。他選擇了使用黑白照片來呈現國家公園,希望能夠給觀眾以回到百年之前的感受。

本次攝影展將持續到9月5日,博物館週一至週日均向公眾開放。在攝影展同時,還有國家公園3D電影,是用IMAX 3D攝影機拍攝的。觀眾可以充分體驗到自然景觀的雄偉壯麗,以及探路者們的樂觀與勇敢。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