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輕軌火車太近 休斯頓捷運局有話說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交通安全,人人有責。無論行人還是司機,上了馬路就得時刻保持警惕。如果您不小心與輕軌火車走得太近,捷運局可有話要說了。請看報導。

休斯頓捷運局最近公佈了一段公益視頻,提醒民眾交通安全,還得從自身做起。像這位老人家,過馬路時目不斜視,差點就被輕軌火車撞上,實在是太危險了。而這位行人,不走人行橫道看起來也非常不妥。至於這一位,捷運局的建議是:不要挑戰火車,150磅對決50噸,鐵定會輸掉。您騎自行車戴耳機嗎?最好不要。捷運局規勸大家:時刻留意並遵守交通提示牌。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去年6月,休斯頓共發生17起輕軌交通事故,創下自2004年開通以來最高記錄,其中2名路人不幸身亡。捷運局發現大部分事故皆因人們違反交通規則而起,驚險瞬間,實在層出不窮。為加大社區宣傳力度, 本週起,捷運局將派遣工作人員前往校區向師生們進行交通安全教育。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