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受熱捧 戶外冒險體驗大自然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出國旅遊, 除了了解風土人情和異域文化, 選擇冒險的運動體驗大自然,也越來越受到追捧。

坐進車位,戴上頭盔,你以為是一般的地面體驗嗎?

那可錯了,這位女士可是要搭乘超輕型飛機,在世界七大自然奇觀之一的上空飛行。在空中鳥瞰南非贊比亞壯觀的維多利亞瀑布。

駕駛員表示,雨季是最佳飛行時間,因為維多利亞瀑布會容納足夠多的水量,瀑布落下,濺起一片薄霧升騰,在20公里以內都能觀賞到這一壯觀景象。

超輕型飛機,每小時可達95公里。而緊張的乘客也可以放鬆體驗,因為即便是發動機出現故障,這個超輕型飛行器仍然可以安全滑行和著陸。

體驗者Simone Bishop:「真的會在一瞬間熱血沸騰,誰想要嘗試一下就跳上超輕型飛機。特別棒的體驗。」

超輕型飛機只是這裡的極限運動之一。在距離瀑布不遠的大橋上,可以嘗試挑戰心跳。挑戰者以每小時120公里的速度,驟降跳入贊比西河。自由落體狀態持續四秒。

遊客Tina Hollcroft-Fischlin:「哇,真是令人驚奇,特別放鬆,就享受清新美麗的風景和空氣。特別棒的心跳體驗。」

其他的冒險活動還有長240米的高空滑索;在贊比河雕刻出的曲折峽谷中漂流而下。

在結束的時候可能會有「還活著」的感嘆,如此大的水流或許是世界最難的漂流地了,不過卻有難以置信的安全紀錄。

遊客Mollie Lyders:「當時很緊張,要不是Kate,我沒打算試。過了一會,第一次進到水裡挺好玩的。稍微放鬆點。在一個大浪來時,以為沒命了,還好過來了。」

和平常的城市生活不同,極限運動給人們更多的視角和感受, 成為另類體驗大自然的方式。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