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連抓軍中地方大員 開始兌現今年反腐目標

北美時間現在是8月30日,去年的這個時候是大閱兵前夕,北京城就像今天的杭州城一樣,也許還要厲害。當時是百萬軍民處於臨戰狀態,小腳老太太這兩年大部分已經作古了,都是大腳老太太了。她們出現在北京城的街頭巷尾,為了保護國家領導人,四處為敵,她們監視著所有住在北京的人。誰是敵人?她們也許沒想過,自己就是敵人。

今年的杭州有著同樣的故事,去年是用探雷器探金水橋,今年是用探雷器探西子湖,水裡也許有水雷呢?而且20國領袖一定會遊西湖的,用虎跑泉水泡西湖龍井,欣賞著三潭印月。

回顧一下2012年後幾年中的這一天:2014年的8月30日張德江人大釋法挑起了香港事端,雨傘運動真正開始,就是從2014年8月30日開始的。2013年的8月30日左右,傳出王岐山在7月份說出的「反腐治表不治本,就是為了爭取時間」,這個說法拖到三中全會,成立國家機構進行系統式的反腐,針對個人為了樹立國家體系。從2013年一直反到2015年,反腐走到今天就提到一個關鍵的問題,到底2016年的反腐是什麼?

在這個背景下,《世界新聞網》寫了一篇社論,是針對習近平在軍隊中的反腐能夠走到哪一步,涉及到了2016年反腐的實質內容。《習近平反腐「掃星」到底能走多遠?》中說:

「曾任解放軍武警部隊司令的王建平上將,上周在成都視察部隊時,被以涉嫌貪腐罪名逮捕。解放軍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上將、前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上將,都被軍方紀檢人員帶走,顯示中共軍方新一波反腐風暴已展開,連日來掃下許多將官的星星,未來涉及層級多高、波及層面有多廣,值得公眾留意。」

我上面提到張德江2014年8月30日利用香港局勢和曾慶紅在香港的勢力,直接挑戰習近平,到2015年8月30日習近平以大閱兵奪取軍權,之前又發生了天津大爆炸,北京城就像共產黨所說的「白區」,基本上是兵臨城下,每一個人都可能是殺他的兵,到了今年的8月30日的杭州20國峰會,那麼反腐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我們先看文章的結尾。

「中共軍方反腐會『永遠在路上』,還是見好就收?習近平最近講話是很好的註腳。他7月18日至20日在視察寧夏時強調,要使軍隊最高領導權和指揮權集中於黨中央、中央軍委,要永保紅色江山不變色。」

這個時候的中央和中央軍委就是他一人,

「而中共黨報《人民日報》日前刊發習近平今年1月在中共18屆中紀委六次會議講話,首次披露習近平使用『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說法,讓外界對中共的反腐大業的性質豁然開朗:反腐只是工具,目的是清除那些威脅習近平政權的『野心家』、『陰謀家』,因為他們才是習近平未來施政的頭號敵人。這些人一日不除,習近平就寢食難安,如果除掉了,反腐就可進可退,視政治調整力度或戛然而止。」

那誰是野心家和陰謀家?徐才厚和郭伯雄已經被拿下來了,廖錫龍和李繼耐也被拿下來了,王建平也被拿下來了,過去兩天六個省部級大員被換掉,這些都是為了拿掉黨內的野心家和陰謀家。

習近平用了1年的時間打殺軍隊,從去年大閱兵開始到現在斬殺上將級軍官,打亂軍隊的所有部署,削掉各地方軍頭的實際權力,把他們的身子都留在當地,腦袋搬家,王建平的身家在武警總隊,把腦袋搬到副總參謀長了,最後給拿下了。現在9個省的一把手也是身首異處了,同樣的做法,把不聽話的全都調到中央去了,然後按個副職,其實就是給關起來了。9個被拿下來的省部級一把手幾乎都是江澤民的人,為了幹掉黨內的「野心家」和「陰謀家」,因為他們要殺習近平。

有人說習近平要鞏固權力,其實習近平在奪取權力,他不想做第二個胡錦濤,這是玩命,不是政治,政治只是表面上我們看到的一切。因為這些人的生涯陷入在中共的政壇中,他們要活著。

「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是一定的,當大家有這個共識的時候,當江澤民被掛出來的那一天,你仔細留意會是哪一天,會很有講究的。

這是文章的結論,文章還回顧了抓捕郭伯雄和徐才厚的過程,

「中共向來迷信『槍桿子出政權』,過去數十年一直刻意維護軍方形象,對涉及軍方的信息嚴密封鎖,使軍方就像『獨立王國』,一切紛爭、腐敗都被嚴嚴實實地掩蓋起來。但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上任後打破禁忌,先後以貪腐名義,把曾與他共事又事事掣肘的兩位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拉下馬。軍方並因此從體制上大翻修,讓習重新布局軍方人事時更得心應手。」

只要共產黨存在,軍隊就是主政者權力核心。胡錦濤沒有掌握軍權,成為了一個被垂簾聽政的人。徐才厚和郭伯雄為了錢財和女人替江澤民賣命,江澤民就是實權人物。習近平上台不除掉徐才厚和郭伯雄,他的處境會比胡錦濤還慘。

「郭、徐兩人長期身居高位,對軍中人事一言九鼎,如今軍方高級將領絕大多數是兩人的『門生』,徐才厚曾在彌留之際說,解放軍大軍區正職將領中,沒有給他送錢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劉源(劉少奇之子、前解放軍總後政委),一個是劉亞洲。

但劉亞洲坦承,儘管他未給徐才厚送過錢,但『正軍以上領導,副軍以上領導,大(軍)區以上領導,凡是夠得著的,逢年過節,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軍委同志誰空過手?我沒空過手,我不會送錢,送的其他東西也不值錢,但我沒有空過手』」

劉亞洲身為太子黨,李先念的女婿,軍中的「開明派」,逢年過節,他也要拜會徐才厚,這就是今天的軍隊。所以共產黨的軍隊只會殺中國人,殺那些高喊著愛國主義情操的中國人。

「劉亞洲的自白反映一個事實,即中共軍方的腐敗是大面積、自上至下貫串,只要動一個人,就會『拔出蘿蔔帶出泥』。事實上,軍方貪腐比中共黨政系統更嚴重,解放軍少將羅援就直言,軍中貪腐已成大患,解放軍恐未戰先敗。」

軍隊就是悶聲發大財,換句話說江澤民的年代就是淫蕩的年代,軍隊就是這麼個環境。沒有這個環境就沒有反腐的藉口。

「習近平曾不止一次強調要徹底肅清徐才厚、郭伯雄在軍中的影響,然而面對軍方猖獗的腐敗現象,那些坐在主席台上跟著習近平大呼小叫『不反腐就會亡黨亡國』的高層將領,或許才是反腐對象,但他們同時又是習近平目前在軍中的臂膀,這些人是不是該揪出來?這個問題給出什麼答案,將決定中共軍隊反腐能走多遠。」

全都揪出來就沒了,所以反腐必亡黨,黨建立起來的國也就不存在了,真正要救國就要先亡黨。反腐在現實環境中只是銳利的武器,不是文人墨客們寫幾個字就能分析出來的,如果文人墨客不相信自己的靈魂真實存在的話,即使罵共產黨,也是在共產黨萬歲的框架之下,反倒助紂為虐。

與此同時,路透社報了這兩天6個省部級大員被拿下的消息,並做了簡短的分析,認為中共十九大會在明年秋天舉行。

但是按照高智晟律師的說法,根本就沒有十九大,2017年中國就崛起了,共產黨應該就死了,我認為之前共產黨和國家會完全分離,當初東歐劇變的時候,共產黨並不是完全死絕了,而是被從國家的權力中心剝離掉,但作為一個政治組織,共產黨還存在。隨著時間的推移,波蘭和烏克蘭出現清除共產黨的一切標誌,從國家憲法清除到共產黨本身。是有一個時間差的。

至於政治局常委,從2012年十八大開始,到2016年的8月30日,政治局和常委開會的時候,都是習近平要處理野心家和陰謀家的時候,從來沒有聽到政治局裡的人物以政治局常委的身份,發表全國性的講話。再也看不到像周永康到中央電視臺亂搞後,向全國人民發表講話,頭銜是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主任,政法委書記,這4年你聽不到這樣的消息。所以習近平已經把政治局常委給閹割了。

上個周我臉書有50萬人觀看,我們可以在節目中討論政治,可以討論中南海,我們還可以討論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真正過程。

我在臉書上貼了一個短文人生如戲,轉眼就是百年,引起了很多人的討論。其實我指的是靈魂在人間演出的一場戲。當靈魂進入人身的時候,就生死不由我了。出生是父母帶來的,到時辰就來了,而人死,在傳統的信仰當中都是拒絕自殺的,自殺就是一種罪孽,現在沒有信仰的人敢亂來,說這是自由,所以正常的死,人也是掌控不了的。

時間操控著人在戲台上演出了一場場的戲,什麼時候演,什麼時候游身而去。我經常在節目中唾棄所謂的現代科學,現在的科學把人生如戲的戲台當成了真實的自我,忘卻了戲外真正的我。

你看網上很多消息說外星人佔領地球,外星人怎麼佔領地球?就是佔領這個戲台,鉆到人身體里,取代了人,穿著人的戲服,達到自己的目的。外星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冷漠,缺乏善良的本質,也是人靈魂佛性的本質。所以外星人不具備人的尊貴,它們搶佔了人的戲服。

好萊塢著名導演大衛芬奇拍攝了一系列的影片,《七宗罪》、《搏擊俱樂部》、以及《返老還童》和《社交網路》、《危險遊戲》,他對人佛性和魔性的兩面性有著非常深刻的了解,人的善與惡,靈魂和肉體,相對而言,他更多的剖析人惡的一面,極少頌揚人善的一面,唯一一部頌揚人善良一面的是《返老還童》,講述的是人出生是一個老人,然後慢慢年輕,探討了他的愛情,因為他是反著走的,所以善良的內在盡顯其中,珍惜跟他交往的一切人。這部電影透析著肉體中的我們所帶來的惡的一面,和靈魂中聖潔的一面交織在這個地球現實的生活當中。各自唱著自己的一台戲。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能夠看破這一層,你就能看清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因為你不在利益、情感和得失中,身在其中不為其擾。這就是真正生活在靈魂中的人。這是我修煉的皮毛體悟,在現實的環境中有幸脫生成為一個人,靈魂就足以高貴,否則那些科技發達的外星人佔用人體幹什麼?但人在其中卻無法認知這種高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