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稅130億 專家:無損蘋果 有益歐盟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歐盟裁定,蘋果公司必須補交130億歐元稅款。歐洲的稅務專家紛紛表示贊同,認爲這項裁定將有助於歐盟規範境內的企業運作。

稅收專家理查德•墨菲:「這是所有想擁有自己稅收權利的國家的勝利。」

歐洲政策研究中心CEO卡雷爾•拉努:「這是一個極其重要的標誌,無論對歐盟還是在歐盟開展業務的企業,尤其是對愛爾蘭,明確了什麼是認可的,什麼是不被認可的。」

稅務專家認爲,蘋果手上有超過2000億美元的現金,補交130億歐元稅款,完全不會對蘋果的財富造成傷害。

歐洲政策研究中心CEO卡雷爾•拉努:「蘋果可能已經預見到了,總有一天他們將不得不繳更多稅,並且已經準備好了這筆錢。」

稅收專家理查德•墨菲:「所以這真的會損害蘋果的財富嗎?不會的。唯一能夠傷害蘋果的人,是蘋果自己,如果他們推出糟糕的手機的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