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臥軌要自殺 美警一個舉動救兩命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美國新澤西州的一名交通警察在一名男子在火車即將進站之際跳下站臺,試圖臥軌自殺的緊急關頭,跳下站臺,並在火車過站前的最後一秒,把男子拉離鐵軌,救下兩人的性命。

CNN報導,這名勇敢的警察叫奧提茲(Victor Ortiz)。上週五(8月26日)上午,在新澤西州Secaucus車站進行常規巡查。

「我在等候列車進站,這時售票員通知我,有一個人試圖跳軌。」奧提茲告訴CNN記者,當他來到這名男子身邊,試圖讓男子坐下來時,「男子說:『不,我不要坐牢。』說完他就跳進軌道。」

勸說無濟於事,奧提茲也跟著跳下站臺,「那名男子不停的說:『我就是想死,我就是想死。』我在想:『我一定得救他。』」這樣奧提茲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拉扯男子脫離軌道,但一心求死的男子,怎麼也拉不出軌道。

眼看著火車就要來了,「很幸遇的,或許是神的旨意,或許是我不知道的什麼力量,冥冥中一個東西幫助了我,我可以再拉男子一次,把他救了出來。」奧提茲感慨。

因站台有監控攝像頭,所以奧提茲與男子之間的接觸全過程都被拍攝了下來,顯示就在奧提茲拉出男子的一刻,火車呼嘯而過。

男子隨後被送往醫院檢查,以確認他的身心健康情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