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500頭牛離奇失蹤 新西蘭奶農泣求謎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新西蘭南島一名奶農飼養的500頭牛離奇失蹤,讓他驚訝至極之後哭求牛群的蹤跡。這些牛隻被認為是有人偷走的,不過如此大批量的牛是怎麼被偷跑的,警方正在調查。

整整500頭牛,就算用大貨車裝載帶走,至少需要13輛裝有長拖車的大貨車才能完成,如此大批量的牛群失蹤,創下新西蘭的歷史,儘管該國總計飼養了1千萬頭牛。

新西蘭南島(South Island)阿什伯頓鎮(Ashburton)一個當地最大的奶農之一,共飼養了1300頭牛,從7月至今,他一直沒有清點自己擁有的牛隻的數量,主要是因為現在正值新西蘭的冬天,牛群不產奶,所以他沒有太在意牛群。

儘管如此,最近這位奶農意識到,牛群每天吃的草料等飼料太少,太不正常,於是去清點牛群的數量。這一清點,讓他大吃一驚,趕緊報案,也在臉書上發消息求解,求幫助。不過這位奶農覺得太尷尬,所以拒絕向媒體透露自己的姓名,也不願意接受採訪。

這位奶農的好友李飛潤克(Willy Leferink)介紹:「他(失主)完全驚呆了!」而新西蘭聯邦奶農工業協會主席霍嘎德(Andrew Hoggard)則說,這場盜竊案「至少是最近200年來最大規模的一次。」

霍嘎德說,阿什伯頓鎮附近去年就成為偷牛賊的目標地區,奶農感到警方明顯對保護民眾的力度不足。「這些牛(500頭牛)價值1百萬新西蘭元(折約72萬美元)。如果一家銀行被盜走這麼多錢,一定會引起嘩然,但是警方並沒有把這場失竊看得冷酷、重大,可是它(失竊案)真的超級嚴重。」

霍嘎德認為,如此大批量的牛群失蹤,一定是偷牛賊分批次陸續偷走的。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