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王治文 歐亞各地集會聲援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本月初準備赴美和分離18年的女兒團聚,結果在通關時被剪掉護照,阻止出境。近日,韓國、捷克和比利時等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聲援王治文。

韓國首爾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集會,強烈要求中共保障王治文的出國自由。

韓國法輪功學員:「拿出真正的勇氣,憑著純善的良知,做出最後的選擇。」

韓國法輪功學員還呼籲各界重視王治文出國受阻事件,以及中共在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關注他們的人權自由。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隨後遞交了給中共駐韓大使邱國漢的請願信。

在歐洲,來自十個國家的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中共大使館前集會遊行,抗議中共非法剝奪王治文自由旅行的權利。

法輪功學員打出「還王治文自由」、「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出國與家人團聚」的橫幅。

捷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呼籲中共駐捷克大使關注王治文護照被剪事件,要求中共給王治文重發護照,讓他能夠自由旅行,和家人團聚,並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也舉行集會, 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出國與女兒團聚。

法輪功學員:「我們譴責中共阻撓王治文出國與女兒團聚。還王治文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歐洲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