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一日 中國三選手全勝 謝淑薇惜敗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美網第一天的比賽,有四位華裔選手出戰,其中三名來自中國大陸的選手段瑩瑩、王雅繁和鄭賽賽分別戰勝對手晉級第二輪,而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 卻首站失利,無緣晉級。

美網第一天賽事,中國選手段瑩瑩則與希臘選手薩卡里(Maria Sakkari)展開競爭,以2比1獲勝晉級。

另一名中國選手王雅繁在第一輪出戰比利時選手尤特溫克(Alison Van Uytvanck),直落兩盤勝出。

而當前排名WTA第61名的中國選手鄭賽賽,在第一輪則遭遇了里約奧運的女單冠軍莫妮卡•普伊格(Monica Puig)。鄭賽賽以6-4/6-2連贏兩盤爆冷,戰勝世界排名第35的普伊格。

排名WTA第79名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經歷里約奧運退賽風波後,再次現身紐約美網賽場。可惜的是,她被對手連下兩盤擊敗,無緣晉級。

彭帥、張帥、盧彥勳、王薔四名華裔選手,還有美籍華裔金久慈(Vania King)都將在第二天的單打賽事中出現。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美網開賽 數萬觀眾湧入 華裔選手登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