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聚焦】加州大麻合法化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灣區聚焦】(21)加州大麻合法化:加州的大麻合法化運動,經過1972年和2010年二度公投失敗後,現已發起第三波衝擊,即64號公民提案。今年11月的公投中,加州選民將決定是否允許大麻用於娛樂目的,以及普通民眾是否可以隨意擁有、種植、運輸和買賣大麻。

這個至今被聯邦政府像海洛因一樣嚴厲管控的植物,這個在大部份華人心目中的毒品,在支持和反對大麻合法化的大辯論中日益變得形象模糊起來。

到底大麻是不是毒品?大麻的成癮度和危害度比菸酒更輕微嗎?管控大麻是侵犯人的隱私權嗎?大麻合法化會傷害到青少年嗎?灣區華人作客本欄目,與您共同探討。熱線電話:1-888-717-1688

本期嘉賓:
李少敏 「反64號提案」灣區總監 平等公義協會會長 太平洋法律協會灣區主席
李伊雲醫師 病人權益協會會長、美國醫師協會北加州立法專員
馬德曙牧師 舊金山中華福音教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