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陷豔照門 希拉里助手與丈夫分手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由於丈夫再次陷入豔照醜聞,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助手阿貝丁週一宣佈,決定與丈夫安東尼·韋納分手。

阿貝丁常年擔任希拉里的私人助理,由於丈夫安東尼·韋納再次陷入豔照醜聞,不得不於週一宣佈兩人分道揚鑣。

阿貝丁在聲明中稱,經過長時間的痛苦思考以及努力挽救婚姻之後,已經決定與丈夫分手,但兩人仍將繼續全心照顧兒子。阿貝丁同時請求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

安東尼·韋納最近被曝光的豔照拍攝於2015年,照片中他只穿一條內褲,年幼的兒子也在場。早在2011年,韋納就曾陷入一起「豔照門」,並不得不因此辭去民主黨國會衆議員的職務。2013年韋納競選紐約市長失敗。

希拉里的競爭對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得知消息後,首先對阿貝丁的決定表示支持,隨後批評希拉里,稱豔照醜聞不僅可能有損國家安全,同時也再次證明希拉里缺乏良好的判斷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