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快訊】 段瑩瑩2-1戰勝薩卡里晉級第二輪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美東時間8月29日下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女單首輪比賽中,中國選手段瑩瑩苦戰兩個多小時,以6-4,4-6,6-3戰勝希臘選手瑪麗亞·薩卡里(Maria Sakkari),晉級第二輪。

段瑩瑩世界排名103,她的對手薩卡里排名94位。比賽開始雙方比分交替上升,關鍵時刻段瑩瑩破發成功,以6-4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薩卡里調整狀態,扳回一盤。決勝盤段瑩瑩把握機會接連破發,一度以5:1領先,但是薩卡里並沒有放棄,破發之後追到5:3,但是段瑩瑩抓住機會保發成功,以6-3拿下比賽。

段瑩瑩在本屆美網和王雅繁一樣,也是在三輪資格賽中勝出,打進正賽。

下一輪段瑩瑩將迎戰WTA世界排名第81位的日本選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她是在第一輪爆冷擊敗28號種子、美國選手可可·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