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住呼吸》 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上週末一部預算不到一千萬美元的小成本恐怖片《屏住呼吸》,意外拿下北美票房冠軍。《X特遣隊》則退居第二名。

《屏住呼吸》(Don’t Breathe)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611萬美元($26,115,000)。電影講述三個年輕人闖入一富有的盲人家中盜竊,自以為是趟手到擒來的行動,然而等待他們的卻是超乎想像的對手。影評認為本片人物塑造十分鮮明,懸念設置巧妙,攝影手法高超,是一部需要屏息才能看完的電影。《屏住呼吸》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1%,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X特遣隊》(Suicide Squad)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211萬美元($12,11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六億三千五百多萬美元($635,982,627)。

《久保與二弦琴》(Kubo and the Two String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790萬美元($7,909,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兩千七百多萬美元($27,620,378)。

《香腸派對》(Sausage Party)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766萬美元($7,665,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八千八百多萬美元($88,708,510)。

《機械師2:復活》(Mechanic: Resurrection)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50萬美元($7,500,000)。電影講述「機械師」畢曉普重出江湖,他必須在指定時間內暗殺幾名世界頭號危險人物。著名華裔女星楊紫瓊在本續集中加盟演出。《機械師2:復活》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