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家軍除權息高峰 今年轉投資估賺千億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

鴻家軍除權息高峰 今年轉投資估賺千億

鴻海集團本周進入除權息高峰,分析師推估,鴻海近五年轉投資收益年複和成長率約7.8%,隨投資高科技、新創、國內精密設備持股增加,今年轉投資收益將逼近千億元水準。

週五IFA登場 手機搶料戰另類看點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這個星期五正式展開,非蘋品牌手機廠圍攻iPhone 7。不過,包括,聯發科等手機晶片產品大缺貨,狀況比預期嚴重,其它包括記憶體、AMOLED面板等關鍵零組件也供貨吃緊,品牌廠如何確保出貨無虞,預料將是會場另一大話題。

亞馬遜最快下月推付費音樂串流服務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亞馬遜(Amazon)最近與全球各大唱片公司達成交易,最快在9月推出付費音樂串流媒體服務。亞馬遜在2014年6月針對會員推出Prime Music服務,但音樂資料庫曲目少;亞馬遜新服務,試圖挑戰Spotify、Apple等強勁對手。

庫克大幅賣出蘋果持股

根據蘋果向美國證管會(SEC)申報的文件,蘋果執行長庫克上週出售了33.4萬股蘋果股票,價值高達3600萬美元,也是他2011年接任執行長以來最大筆售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